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anycat的博客

我爱猫猫 猫猫爱我的线团团

 
 
 

日志

 
 

【转载】治疗老花眼的方法  

2018-02-19 09:27:35|  分类: 生活的学问—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惠心纨质《治疗老花眼的方法》

 最快治疗老花眼的方法 - 瀛子 - 瀛の小笺

最快治疗老花眼的方法
“圣手医师”杨奕的家庭保健处方最快治疗老花眼的方法 - 瀛子 - 瀛の小笺

  长期以来,老花眼困扰着很多中老年人,有的人连报纸和手机短信都看不清楚。还有很多年轻人因为老看电脑,眼睛也有些花,所以,老花眼已经不是什么老年人的“专利”了。


  治疗老花眼,还可以直接用王不留行籽来贴。把买来的王不留行籽碾碎,和云南白药调在一起,贴在耳朵的肝、眼、肾、目一、目二这几个反射区。贴两天左耳,取下,再换右耳相同的反射区贴2~3天。另外,用来贴耳朵的胶布我建议您到药房去买防过敏的橡皮膏,它黏度比较大,洗澡都不会掉。

 

最快治疗老花眼的方法 - 瀛子 - 瀛の小笺


  在贴耳豆的同时,您要每天泡脚30分钟,然后多掐足底二趾和三趾根部的眼睛反射区。凡是眼睛有毛病的人,摸这儿肯定很疼,您每天掐3分钟,慢慢的掐到不疼了,眼睛也就不花了。

 

最快治疗老花眼的方法 - 瀛子 - 瀛の小笺


  除了上面的方法,您还可以用双手拇指分别点揉鱼腰,攒竹,丝竹空,承泣,瞳子髎,睛明各顺9逆6.然后用双手劳宫扣在双目上,默数100下,再慢慢睁眼,持之以恒,定有成效。

 

最快治疗老花眼的方法 - 瀛子 - 瀛の小笺


  像老花眼这类的毛病,很多人不拿它当回事儿。其实,您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就是身体在警告您该好好保养自己的肝和肾了,别简单地理解为仅是身体劳累或是岁数大了的原因。

  评论这张
 
阅读(1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