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sanycat的博客

我爱猫猫 猫猫爱我的线团团

 
 
 

日志

 
 

【转载】用简单的方法做出超级好吃的菜——蒜蓉西葫芦  

2017-03-30 12:42:43|  分类: 美食-主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用最简单的方法做出超级好吃的菜——蒜蓉西葫芦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
 
       昨天上传了一篇日志,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在我登录的情况下可以正常看到,但未登录时根本看不到,这是怎么回事呢??用最简单的方法做出超级好吃的菜——蒜蓉西葫芦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用最简单的方法做出超级好吃的菜——蒜蓉西葫芦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也真怕那天我博客中的日志会突然消失用最简单的方法做出超级好吃的菜——蒜蓉西葫芦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用最简单的方法做出超级好吃的菜——蒜蓉西葫芦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
 
       今天再上传一篇看看能否恢复正常用最简单的方法做出超级好吃的菜——蒜蓉西葫芦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
 
       有时候,好吃的美味,做法未必复杂,就像这道蒜蓉蒸西葫芦,做法非常简单,省时、省力、营养、好吃哦。这个菜我做了两次,每次都被吃个精光。第一次做的时候配料里用的是干辣椒,第二次做时就用了新鲜的辣椒,感觉还是新鲜的辣椒要好吃些(拍的制作过程图中用的是干辣椒,成品用的是新鲜的,哈哈,二合一了,能看明白就好哈)。
 

 

原料;

西葫芦200克、蒜3-4瓣、葱半根、鲜红椒半只、植物油、蒸鱼豉油2大勺。

做法:

1、西葫芦洗净,切3CM左右宽的段,再改刀切成2MM左右的长方片。

2、将西葫芦片整齐码放在盘中。

3、蒜切蓉,大葱切片,红椒切丁。

4、锅入植物油烧热,爆香葱片,直至葱变至有点焦黄。

5、将制好的葱油均匀掉在西葫芦盘中,葱丢弃不用。再撒上蒜蓉,撒上红椒丁。

6、锅放水,将西葫芦盘放入锅中大火蒸5分钟左右。

7、蒸好后淋上蒸鱼豉油即可食用。

温馨小提示:

1、蒸的时候不要长,否则口感不好了。

2、葱油非常关键,热葱油倒入盘中,蒜蓉和葱油经过蒸制后香气四溢。

3、无须加盐,淋上蒸鱼豉油,吃的时候蘸上汤汁吃非常香哟!有蒜蓉扇贝的香气呢。

用最简单的方法做出超级好吃的菜——蒜蓉西葫芦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

 

用最简单的方法做出超级好吃的菜——蒜蓉西葫芦 - 玉池桃红 - 玉池桃红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